囍感生活HOHOLALA金棗純露氣相層析質譜儀(GC/MS)檢測由黃剛綠檢測實驗室檢測,提供給購買囍感生活精油的顧客純度、安全純露,以下數據圖為囍感生活提供之真實檢測數據。

金棗精油的氣相層析質譜儀(GC/MS) 

氣相層析質譜儀(GC/MS)是一種結合氣相色譜法和執譜法的特性,在試樣中鑑別不同物質的分析方法,簡單來說就是辨識純露中有哪些成分組成。

 

 

【金棗純露萃取法】

以水蒸氣蒸餾法的方式,將新鮮金棗果實和蒸餾水按照一定比例放入蒸餾器中,利用水蒸氣較強的金棗芳香精油帶出來,在蒸餾萃取過程中油水會分離,因密度不同,精油會漂浮在上面,純露則會沉澱在下面。

 

金棗純露的氣味帶有淡淡金棗香氣。金棗純露是在萃取精油時一起產出的副產物,成份純淨天然,純露的低濃度特性很容易被皮膚所吸收,完全無香精及酒精成份,溫和不刺激,可以每天使用,也可以代替純水來調製各種護膚品及面膜。

 

【簡單分享怎麼鑑別天然純露?】

1. 直接問廠家

看清標示,認明廠家,直接問最快

2. 看泡沫

用力搖晃後靜置一分鐘觀察泡沫是否消失,消失才是純純露

3. 滴精油測試

滴入精油到純露裡後搖晃,真純露怎麼晃,精油都會浮在表面

4. 煮沸

煮過之後的真純露,氣味會淡一些,但其他不會變,加了乳化劑的純露則會變色

 

以下為常見的純露使用方法:

1.飲用:切記需要有專業醫師指示哦

2.敷臉:把面膜只用純露浸濕後敷臉部

3.爽膚水:洗完臉後噴於臉部幫助臉部維持彈性

4.臉部噴霧:噴於臉部保濕作用

5.護髮:噴於頭髮上,使頭髮柔順,增加一層防護

6.沐浴:加入沐浴乳中或是進行泡澡

7.空氣清新:以純淨水稀釋30%,作為室內空氣清新、芳香

 

純露和精油本身有著相似的作用和功能,不過純露使用起來比精油更方便,在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用處哦!

此篇文章主要為提供真實金棗純露檢測數據及分享純露基本知識,為了保障囍感消費者及安心放心,其他檢驗項目正在進行中,之後也會添加至官網部落格中。

 

 

免責聲明

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,數據圖為囍感生活提供之真實檢測數據,文獻來自維基百科、百度百科僅供訊息參考、教育之用,並未涉及醫療行為,任何需治療,調理身心狀況皆須由專業醫師診斷後使用,如有需修改處,請不吝嗇指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