囍感生活形象片:

我們是被金棗養大的小孩

 

囍感生活是一個守護土地、傳遞幸福的品牌。

2021年《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》被評選為「宜蘭新創代表品牌」。

 

來自宜蘭在地五十年水果加工廠第三代所成立,以金棗此項水果發跡我們重新定義囍字,從兩個人回到家鄉做喜歡的事開始,想要擴及一群人邀請更多人加入回到農村一起做更多有趣的事,致力農產品創新研發與土地關懷,除了擁有五十年糖漬技術更持續創新發展有趣的新產品,2020年以循環永續概念重新萃取精華,提煉宜蘭在地水果精油HOHOLALA與延伸產品開發與推廣進一步往工廠零廢棄的方向進行實踐。

”立基宜蘭放眼世界,許地方一個未來“,是我們的使命。

同時我們將金棗生長技術與金棗產業鏈脈絡,帶入學習計畫,發展在地特色課程,打造屬於宜蘭特有的農村培育系統,透過老農帶青農傳承種金棗植技術,進而增加金棗產能,讓年輕人願意留在農村。

未來除了持續將宜蘭特有金棗做產品創新,更著重在金棗種植培育系統,反哺農村永續及地方經濟。

 

很多人問金棗怎麼吃?金棗哪裡買?找我們就對了,吃的用的我們在極致創新的路上。

讓我們穿透囍友們的生活中

囍感生活官網

囍感生活粉絲專頁

囍感生活Instagram

囍感生活LINE官方帳號

囍感生活YOUTUBE

 

 

囍感生活 Xiganlife

大美不言,囍感日好,天天好事在發生。

Since 2018 Yilan 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