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知道金棗除了做成鹹酸甜還能做什麼嗎?

2020年我們透過循環永續的概念萃取出金棗精油,讓金棗不只是吃在嘴裡還能是用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。

媽媽常說我們都是被金棗養大的小孩,小時候金棗那個鹹酸甜之於我們的箇中滋味是幸福的味道,由長大後的囍感來傳承這份味道,把這份幸福傳遞給大家。

你見過山頭發光如星的金山嗎?

宜蘭是金棗的故鄉,冬末春初,顆顆金黃色橢圓求,展現著活潑開朗的氣息,飄散著棗橙香甜層次香氣,像在訴說生活那丁點壞事都不足為提。

學名:citrus japonica(Kumquat) Essential oil
如何萃取:蒸氣蒸餾/果皮
使用方法:擴香嗅吸、晚間膚用
心靈輔助:提升安全感、淨化心神

 

用HOHOLALA Oval Kumquat獲取每日快樂能量

 

這款100%HOHOLALA金棗精油,萃取自台灣宜蘭特有金棗(金柑),有耀眼溫暖的陽光特質,濃郁的金棗香氣,聞一口彷彿置身金棗果園中,能讓心情得到真正的放鬆,因此金棗精油也被稱為快樂精油,能賜予心靈沈澱穩定。

宜蘭金棗(金柑)果小採摘耗時且珍貴稀少,以水蒸氣蒸餾法,將精油成分萃出,1公噸的金棗僅能提煉出這1公升金棗精油,由此可見HOHOLALA Oval Kumquat 滴滴珍貴。

HOHOLALA金棗精油從原料把關到提煉製成,特別標榜無添加香味合成劑、防腐劑,是非常溫和安全的精油。

以嗅吸、香薰、護膚方式,讓金棗精油經由呼吸或皮膚觸達神經系統,讓交感神經進入備戰狀態,把應付不了的負面心態轉為正向能量,顧名思義,金棗精油則被稱為最快樂的精油。

蘊含100% 大地大美產物HOHOLALA Oval Kumquat ,對於生活步伐急促,容易有負面思考或是時常處於沒原因的低落情緒,是非常適合淨化心神的芳香精油選擇。

Kumquat是金棗英文

 

HOHOLALA Massage Oil是你的第一瓶, 也是無數瓶的能量油

 

你有檢視一下手機「螢幕使用時間」嗎?現代人除了上班業務對接以外,下班社交娛樂幾乎也是低頭使用手機不離手,導致肩頸不適的的問題越來越嚴重!

如果你也有經常感覺肩頸血絡不通、痠痛不適的狀況,那就要試試複方調理油,專業調和純天然精油及甜杏仁油於完美比例,可直接接觸皮膚使用,肌膚易吸收,不易形成油膩感,天然植物能量滲透於肌膚,幫助身心靈能量達到平衡。

這款「HOHOLALA好心情・金棗複方精油」中的金棗(鼓舞心情)、快樂鼠尾草(淨化心神)、白千層(順暢氣息)、天竺葵(舒緩經期不適)等多種單方精油,在單獨使用時各司其職,而經調研配多種植物精油則是能量加倍,能讓思緒沈穩的釋放負能、讓被生活瑣碎摧殘的身體得到回道正軌繼續感受五官的力量。

尤其推薦給女性經前症狀明顯者、長期低頭使用3C者、長期處於疲憊狀態者,長期使用奠定面對生活各種型態的基礎。

如果此時的你處於低頻狀態,強烈建議試試這款以100%純植物精油配比而成的HOHOLALA複方精油,草本基調含有香甜味,非常適合當作自給自足的安全感秘密武器。

 

和HOHOLALA一起做一個有穩定情緒價值的成年人吧

 

感謝

Model:Winnie,Yipei

專業攝影:周年慶

HOHOLALA Oval Kumquat 宜蘭金棗是不是真的和你想的不一樣!

 

Made By 囍感生活 Xiganlife 

Yilan 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