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,你也是這樣嗎?

真的很困擾,而且我哪有時間及精力可以浪費在應付那個來不舒服上面。

不知道女孩妳平時都是泡黑糖粉還是黑糖塊?

自從我有了這個“救星”之後,我覺得人生開闊很多,而且我還自製了“很酷的喝法”。

 

繼續往下看吧!

 

IMG_0753.JPG

**溫馨小提醒:本產品只有黑糖薑片唷,紅棗和枸杞要自備哦!**

002_vivipic (12).png

對了,這款黑糖薑片的原料及成分真的很簡單,

主要成分:生薑、黑糖,配料成分:二砂、鹽巴

我們自己每個月都會泡來喝,不添加防腐劑及色素,喝得也很安心。

IMG_0757.JPG

這個黑糖薑片,一鍋煮炒需要2-3小時,才能收乾水分,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的關係,有效期限是三個月唷!所以每一次釋出的現貨不會很多,需要的女孩們真的可以先備個5包!不只經期,平時也可以保養呀!

IMG_0768.JPG

還有朋友問過說,一條薑片夠不夠?

不夠不夠!!!

不用這麼省啦!1包有120g,一次可以先加個3-4片,然後可以依自己的口感看是要濃要淡調整哦~

IMG_0740 2.jpg

一般我會在經期的第一天~第三天每一天都泡,一次泡的量就會是上面圖片那個小碟子那樣的量,可以回沖個兩到三次~

我自己很喜歡舒緩同時順便養身,枸杞跟紅棗對女孩子也很好唷!

對了,如果有在用計算經期app的女孩們,可以在月經來的前幾天就開始喝,暖一暖,這樣來了之後會順很多,我自己是這樣的情況,與大家分享嘻嘻。

 

**溫馨小提醒:本產品只有黑糖薑片唷,紅棗和枸杞要自備哦!**

**都是實拍圖唷,也是我親身的喝法**

IMG_0759 2.jpg

是的,女孩
我們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
從現在開始保養身體
遠離那個來不適煩躁
永遠青春美麗

推薦給每一位女孩們

商品連結:https://www.xiganlife.com.tw/products/囍棗黑糖薑片

也歡迎與我分享更多妳的喝法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