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馬不停蹄的我們新品陸續上架中✨

我們已經規劃很久的新品:甘草芭樂乾、甘草檸檬乾 (還有黑糖薑片也有寫一篇跟大家分享,黑糖薑片根本是女孩們的救星呀!)

001_vivipic (15).png

**新品活動:單品買5再送1,活動會不定期更新唷!**

——/那就先來介紹檸檬乾吧 /——

另外也要說明一下,我們收購的檸檬有綠的有黃的,所以不挑選出貨唷!

未命名的设计 (1).png

未命名的设计 (3).png

我們有三大堅持:

1.原料的堅持:嚴選在地宜蘭新鮮檸檬製作,從原料到生產品質的嚴守把關。

2.製作的堅持:堅持新鮮水果製作,切片甘草醃漬完成立即進行烘烤作業,保留原有營養維生素C。

3.營養的堅持:每次烘烤都需花費48小時低溫乾燥去水分,保存檸檬原汁原味,不使營養遭破壞。

未命名的设计.png

我們製作檸檬乾的初衷,是為了為大家準備每日健康,新鮮、酸甜吃得到,加上甘草可以讓檸檬乾多一份甘甜味,沖泡的話也可以更順口呢!

001_vivipic (12).png

尤其我們知道每天忙碌生活的你一定忙到忽略均衡飲食的重要性,沒關係,我幫你準備。

IMG_0559.JPG

我們都知道要多喝水,有益身體健康,可是你老是說不喜歡喝水,那你一定要試試一杯水放3~4片檸檬片。

004_vivipic (5).png

——/ 接著介紹芭樂乾囉 /——

IMG_1152.jpg

宜蘭蜜餞起家的我們,芭樂乾也是被問得很厲害,這次做了成功地跨越,我們減糖減鹽並加上甘草,口感就像把夜市甘草芭樂直接搬到網路上,是不是很酷!

未命名的设计 (2).png

034301FE-12E9-46DE-8736-9F785EE699F7.jpg

在製作甘草芭樂乾,我們一樣堅持新鮮水果製作,切片甘草醃漬完成立即進行烘烤作業,保留原有營養維生素C。

芭樂乾盒檸檬乾我們起初都會烘烤的乾一些,到達你們手上的時候口感硬度會是最剛好的,是不是很貼心!

IMG_1157.JPG

別看我們長得醜醜的,我們做的蜜餞跨越就是把它改良成更接近鮮果味道及口感,我們自己很滿意,不論是味道或口感,希望你也會喜歡!

IMG_1162 2.jpg

IMG_0558 2.jpg

 

很推薦給不愛喝水及懶得切水果的美眉,

甘草檸檬乾購買連結:https://www.xiganlife.com.tw/products/囍棗甘草檸檬乾

很推薦給想邊辦公邊拌嘴的朋友,

甘草芭樂乾購買連結:https://www.xiganlife.com.tw/products/囍棗甘草芭樂乾70g

謝謝大家,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新品!

文章內部分圖片取自canva,大多都是自己拍攝哦!